{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Oct 2018

正所謂一朝天子一朝臣,好像Hedi Slimane手下的搖滾式CELINE,與Phoebe Philo簡約高傲的CELINE,完全是兩個世界。正如日牛起家的EVISU一樣,1991年創立於大阪的EVISU,在日牛盛世下,EVISU的手繪M字牛仔褲成為一個時代的經典。但隨住品牌的擴充及方針轉變,EVISU跳出了復刻牛仔的局限性,向歐美性品牌進發。而今個秋冬EVISU的Evergreen支線,就由日本大和作基調,將不同的日本元素放在街頭風之上。

Evergreen系列的宗旨就以精細的工藝作賣點,將日本文化放在denim & streetwear之上,令EVISU唔止係classic,仲會滲出一些潮流味道。


Japanese Legends系列特意選用金銀雙色刺繡及日本名貴的織棉布,透過刺繡手藝,將「龍」的氣派及地位繡在原牛及橫須賀外套之外,展示出日本服的霸氣!


今季Neo New就以「十日戎 (Toka Ebisu)」作創作重點,以一系列象徵吉祥及運氣的日本吉祥物配上十日戎所參拜之神明,放在街頭文化的logo及graphic形式來表現。



EVISU經典logo為主導的Blod系列,今季就加上日系軍旅風格,而本季所使用的迷彩是以復刻EVISU迷彩印花圖案拼湊成獨一的盤景迷彩(Bonsai Camouflage),以不同深淺的軍綠色及大小不一的形狀,造出富有品牌特色的軍事迷彩。


Denim一向是Evisu的始創玩素,而今季就以”EVISU Red”作主打,全紅色的牛仔布上配上獨一無二的黑白布邊,創作出市面上罕見的紅色牛仔褸及牛仔褲,跳出藍牛仔褲的框架。

EVISU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30舖   2506 1931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