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Oct 2018
井上雄彥的漫畫作《Slam Dunk》雖然於1996年已完結,但廿多年來一直影響無數籃童成長,繼續發籃球夢。而漫畫裡面各位球員着住嘅籃球鞋,無論配色或型號均成為《入樽》fans們的經典。而今次日本ASICSTIGER方面就將「最強高中生」沢北榮治專用球鞋Fabre Point Getter推出改良復刻版GEL-PTG MT,黑白色高筒鞋身,還原度極高的一對!

沢北榮治的FABRE POINT GETTER是1983年ASICSTIGER推出的鞋款,而今次推出的復刻作是換上現代的Ortholite避震緩衝鞋墊,腳後跟置入FuseGEL提升回彈性。因為不納入FABRE而換上GEL名號。至於PTG MT的「PTG」是 Point Getter的縮寫,代表是比賽場上得分手的意思。
GEL-PTG MT


$990

除了沢北的黑白型號,今趟ASICSTIGER亦推出了白紅配色,正正是三井壽正是穿上「金太陽」Fabre Japan的配色。當然這雙GEL-PTG MT版沒有「金太陽」標誌,而鞋底亦換上生膠底,加重了耐用性及復古味。但比起買「金太陽」Fabre Japan的價錢,這對GEL-PTG MT顯得相當抵著!

GEL-PTG MT
$890

此外仲有呢對以TBF711 變奏低筒版本推出純白配色的 GEL-PTG,行街用的話low cut始終易著啲。

GEL-PTG
$790


銷售地點:C.P.U. 及 D-MOP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