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Oct 2018

大約8至10年前,來自美國的設計師Jeremy Scott曾經引領俗稱「Club Kid Style」的玩味風格,當時無論他主理的個人品牌Jeremy Scott,又或者與adidas合作的「adidas by Jeremy Scott」支線,每逢推出新品都勢必搶購一空,及後入主MOSCHINO成為創作總監,亦奠定了今日MOSCHINO的玩味風格。可惜到了2018年,這種Club Kid Style早在「潮流巨輪」完全Fade Out,在Off-White、NOAH等Street世代中,MOSCHINO與H&M聯手的系列「MOSCHINO [tv] H&M」是否來得太遲?

曾幾何時無論元朗又好北角又好,一街都是的「飛翼鞋」、「熊仔鞋」甚至「薯條iPhone Case」都是出自Jeremy Scott的手筆,但是今回雙方合作的消息,自今年4月份公佈一直雷聲小雨點更小。終於在距離正式上架時間(11月8日)不足一個月之時,其Look-book造型照正式曝光,整個系列延續Jeremy Scott擅長的風格,即是十年如一日,只不過今次以惡搞「YouTube」為題材,亦加入Mickey與Minnie作印花,究竟大家10年後還會接受這種Style嗎?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