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Jan 2019

作為潮流界殿堂級玩具廠牌,BE@RBRICK一直係潮流男士家中指定擺設。臨近農曆新年,大家都講求好意頭嘅日子,今次日本經典牛牌EVISU就聯來BE@RBRICK推出聯乘系列,除了一系列牛仔服飾之外,當中以品牌招牌logo福神與 BE@RBRICK的結合。而其中金、銀色的福神 BE@RBRICK,作為新年擺設可謂零舍應景!

今次經典牛牌EVISU分別與BE@RBRICK共推出的1000%、400%、100%的BE@RBRICK玩具熊,於上面加上了海鷗logo,佛頭、並有金、銀、黑三種選擇,於新年期間擺上福神佛頭的BE@RBRICK,特別有feel!

至於EVISU x BE@RBRICK系列亦推出服飾系列,當中包括福神BE@RBRICK 短tee、crewneck、sweatpants以及經典大M牛仔褲。如果欣賞EVISU 浮誇牛仔風格的話,呢個系列都頗適合你。

曾經以美式風情為基調的EVISU,近年就跟隨大勢大玩street fashion味道,今次玩具廠牌MEDICOM TOY合作推出BE@RBRICK ,可算是一次教破的嘗試!

EVISU X BE@RBRICK聯名系列將於201915日於全球指定零售店及官方網站EVISU.COM發售,香港將在201914日於時代廣場EVISU店鋪進行首發安排。



EVISU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19-621號鋪 2506 1931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