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Jan 2019
自OFF 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空降Louis Vuitton創作總監一職後,代表住很多Hi-End Brand訂下來的傳統做法、市場策劃等將會推倒重來。而今次Louis Vuitton SS19乃Virgil Abloh首個於LV發表的時裝show,始終是首季成績表,看似是不容有失的情況下,Virgil Abloh又再度嚟料,他將首個系列以Pop-Up store形式移師至紐約Chrome Hearts旗艦店,此舉不僅帶來話題性,更將Louis Vuitton時尚服飾走出莊嚴尊貴的LV專門店氛圍!

唔駛講,睇Louis Vuitton自自然第一眼是瞄準袋款之上。其中這個holographic 反光面的Boston bag、或者是加上螢光色膠鏈的Monogram袋,應該是本季度最搶眼之作。

此外,今季亦推出一些accessories好像太陽眼鏡、膠手鏈、爬山扣key chain等,都同以往皮革品為主嘅Louis Vuitton大有分別。

此外在2019“春夏系列服飾中,大家可看到各種floral print、潑墨於Louis Vuitton衫褲之上。

Chrome Hearts New York
755 Washington St
New York, NY 1001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