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Jan 2019

來到中國農曆年尾之際,著重送舊迎新的喜慶節日,各大品牌均以己亥年的生肖豬為設計靈感,以慶賀豬年的來臨。其中Gucci 2019春夏亦特別為豬推出別注系列,就找來了1933年由United Artists發行的迪士尼動畫 短片《三隻小豬》中首次亮相的三隻小豬為靈感,搬到Gucci的服飾及皮革系列之上。


中國人素來很講求好意頭,而《三隻小豬》中的豬在英文俚語中解作“pigs might fly”,意思為「不可能的事」。以寓意腳踏實地。

今次Gucci方面邀請的攝影師Frank Lebon,特意找來一頭得意可愛的粉紅小豬一起拍攝造型照。整個概念是描述不同人物在寵物豬的陪伴下,過著奢華的紐約客生活。照片在曼克頓的大街、中央公園及裝潢豪華的公寓內取景,瀰漫無憂無慮的休閒氣氛,彰顯人類與動物之間的自然連繫。

而本個豬年別注系列,大家由ACE運動鞋及Gucci Supreme背囊、手提袋及銀包上的布章,以及女裝寬鬆牛仔恤衫、男裝恤衫均可清晰見到其蹤影。


系列共35款的產品將於Gucci網上平台及全球指定Gucci專門店推出。此外,中國及港 澳地區的Gucci.com將有獨家推出別注版小物袋。所有產品均配以農曆新年包裝。

\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