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5 Jan 2019

每個人都會有鋪收藏癮,可以細如一張郵票、貼紙,可以是松島楓、麻美由真,更可以是飛機大炮古堡等等。而在潮流領域中,除了KAWS的Companion、村上隆的畫作、Michael Lau的Figure作品外,Supreme亦是一個極具收藏價值的品牌!最近,就有一位名為Ryan Fuller的Supreme神級收藏家,將會與蘇富比(Sotheby’s)合作,拍賣名為「20 Years of Supreme」的系列!

Ryan Fuller是一位專注收藏Supreme滑板的收藏家,這個名為「20 Years of Supreme」的系列包含Damien Hirst、村上隆、George Condo、LOUIS VUITTON及Jeff Koons等品牌及單位所創作的Supreme滑板,全套高達248塊,當中更有廿年前(即1998年)的珍藏品!而根據蘇富比方面估計,「20 Years of Supreme」的估價暫時落在美金80萬至120萬元之間,並暫定於1月25日進行拍賣,同時目前此「20 Years of Supreme」亦於紐約Sotheby’s開放展出!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