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Mar 2019

眾多跑鞋品牌之中,有人揀個款,有人揀平,亦有人着重實際功能。而向來都是真材實料而馳名日本品牌ASICS,今年就是日本神户人體工學研究所(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的科學家和設計團隊研發成果之年,推出這款名為METARIDE的全新技術的長跑鞋王。

據西脇剛史博士所言:「在研究跑鞋之初,他們便重新定義長跑運動,以精準前掌落地角度及弧形曲線來製作全新GUIDESOLE技術的鞋底。而這種弧形鞋底能有助推動跑手身驅向前傾,有效降低跑步時足踝能量消耗,減輕腿部肌肉的負擔,以減低跑手的受傷機率,從而延長跑步壽命。」


有次ASICS亦邀請肯亞專業跑手Lukas教練 (全名Lukas Wambua Muteti)來到示範METARIDE,一聽到係長跑王國嘅冠軍級跑手,即刻有說服力!


2019年由ASICS全新推出的METARIDE,共集合逾6項ASICS專利技術及嶄新設計,相信係ASICS本年年的最重要的跑鞋。而往後的發展會否沿住METARIDE去發展,咁就要睇下METARIDE嘅成績表了。

由FLYTEFOAM技術 (FLYTEFOAM及FLYTEFOAM PROPEL) 及REARFOOT GEL技術組成的雙層中底,能夠緩衝腳跟的衝擊力,同時提供出色的回彈力,有效減少跑步帶來的肌肉疲勞。


GUIDESOLE科技配合3D GUIDANCE LINE及ASICS GRIP SOLE為全新鞋底提供最佳曲線弧度,減少腳踝位置的發力,幫助跑手維持平穩流暢的步伐,並提供優越的抓地功能。

GUIDESOLE科技配合3D GUIDANCE LINE及ASICS GRIP SOLE,加入METACLUTCH技術、針織鞋面及鞋帶孔組成獨特的鞋底結構設計使重心貼近腳踝,從而幫助跑手快速及輕鬆地前進每一步。


ASICS METARIDE $1,890

ASICS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018B號舖 2690 9228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