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Mar 2019

由概念到設計、開發,去到推出市面,崇尚慢功出細貨的New Balance,會否應對到現今的網絡文化及波鞋市場需求呢?結果New Balance於上年7月年發佈〈TEST_RUN〉 實驗企劃,在這個project內的波鞋都以概念性為行先,即以測試性能為創作前題,務求採用一些嶄新的科技及物料,給予NB多一點可能性。而繼上年推出 Project 1.0跑鞋款後,今年初便推出這對2.0,以登月為概念的NB。


最新發表的〈TEST_RUN〉 Project 2.0設計卻是出自年僅23歲的New Balance Design Foundry實習設計師Adara Dillabaugh之手。概念源自Adara於實習時期經常著用的Fresh Foam More跑鞋。且去年屬美國登月50周年、太空旅遊概念和科幻電影熱潮的專題,則成為團隊們今次的靈感來源。

向來非常踏實的New Balance,今次以Fresh Foam More的中底結合未來主義感鞋面,可謂跳出品牌平常的框架。


〈TEST_RUN〉Project2.0的中底,配備N有史以來最豐厚的Fresh Foam蜂巢緩震,加上輕量化的Ground Contact EVA鞋底創作;至於未來感鞋面則使用格仔網布、機能織布及熱熔效果,加上強烈的撞色,非常搶眼的一款NB。

MTRP2PC $1,399


〈TEST_RUN〉 Project 2.0共備有男和女兩個款式,前者用上黑色作主調,至於後者則以白色為主旨,並配搭多種搶眼顏色作點綴,給予男女時裝跑手。

WTRP2WB $1,399

432Hz 旺角花園街64A地舖 2616 082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