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Mar 2019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Hi-Fashion 與 Street Fashion 之間定義愈來愈模糊,不少傳統高檔次服裝品牌亦推出加入街道風格色彩之單品系列;而 Hi-Street 一詞亦應運而生,更令潮流界別中有不少擁著 Hi-Street 一詞而冒起之新品牌以及新設計師。


Louis Vuitton,一個基本上無人不曉之時尚品牌,自從設計師一職易手到 Hi-Street 品牌代表者— Off-White 之主理人,Virgil Abloh 後,其品牌所推出之商品顯得更加有街頭味道。

就例如上圖付上膠製鎖鏈之 Mologram Belt、運用 Hologram 配色之各種飾物,或是運用 PVC 材質製作袋款以及服飾均甚有特色,說句廢話就是很有 Virgil 的味道了。



最近隨著 SS19 季度系到開催,各類單品均陸續上架,至於近年被潮流人士特別注視之 Luxury Sneaker,Louis Vuitton 在今季亦有發出震撼彈。Louis Vuitton 昨晚在自家官方 Instagram 帳戶 發出一段有關 SS19 之 Sneaker Collection 之影片,從影片不難發展是次系列再次以 Virgil Abloh 一直鍾愛之復古籃球運動元素作靈感,同時亦能看到其 LV408 Trainer 款式有不同配色以及鞋身高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atest work from the men’s

而 Virgil 隨後亦於個人 Instagram 上發出一幅其穿著 LV408 Trainer 鞋款打籃球之照片,而內文亦有交化是次之系列是 Made In Italy,以及每雙均需時六小時組裝,並且由多達 106 個小件組成,可見 Luxury Sneaker 之高昂定價,亦是有其道理在當中。

 

LV408 Trainer 鞋款現已上架,詳情可於 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查閱詳情。

 

https://hk.louisvuitton.com/eng-hk/men/spring-summer-2019-show/shoes/_/N-17n2eu5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