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Mar 2019

曾於1971年上市,卻於1985年被私有化。事隔34年後,這間牛仔褲始祖品牌Levi Strauss & Co再度於美國紐約交易所重新上市。Levi's首日勁升32%,由招股價17美元漲至22.41美元收市,市值達約87億美元(約679億港元)。

傳統服飾及時裝界在網絡世代備受衝擊,面對如此逆境,以獨資形式去營運品牌,就要獨自去面對包括資金及品牌建立等壓力。曾經於2000年時期面對過度擴充,以及運動風的興起,繼而陷入破產危機的Levi's ,於2011年請來寶潔(P&G)的舵手Chip Bergh來執掌。結果數年間將大量蝕錢的業務砍掉,並精簡公司架構。再度令Levi’s於去年重返50億美元。


今次Levi's共發行約3,670萬股,料可集資約6.23億美元(約48.6億港元)。

據Levi's現任CEO Chip Bergh 表示,今次Levi's上市集資得來的資金或作收購用途。而其中他提到新興市場的發展潛力廳大,而現在中國、印度及巴西等國家只佔上年Levi's收入約3%。

Levi's去年全年收入為56億美元,其中40億為男裝的收入,品牌亦認為在女裝發展上亦有長足的發展空間。

這個1853年成立的百年牛仔褲製造商的股票代號為LEVI,唔知各位牛仔迷,又會唔會以股票方式支持一下自己嘅愛牌呢?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