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4 May 2019

一年容易又夏天,近年Outdoor文化的普及,令本來方便行山人士水陸兩用的運動涼鞋,變成夏季的必需品之一,其中作為涼鞋界「元祖」之一的TEVA,過去幾年更因為透過不同的聯名企劃,莫定了品牌在潮流領域中的地位;來到2019年,BEAUTY & YOUTH、BEAMS這些定番聯名單位未有「蒲頭」,反而就有日本經典Outdoor品牌snow peak的聯名率先登場!

眾所周知snow peak最擅長就是將時尚元素融入機能風單品,去年與Teva的聯名就以Hurricane XLT為藍本,將涼鞋上的搭帶換成傘繩織帶。而最新的聯名snow peak就用上另外經典型號「ALP」為藍本,鞋款擁有耐水性、速乾性等機能,並採用耐衝擊性的Durabrasion Rubber製作鞋床,絕對是Teva 90年代的傑作。聯名作除了在搭帶部分加入snow peak標誌性的「OUTDOOR LIFESTYLE CREATOR」Slogan,並用上黑白Monotone色調方便大家配襯不同Style。目前該鞋款經已在snow peak官網接受預訂,定價為15,800Yen,並於5月24日正式上架及發貨。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