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May 2019

——————————————————————

在過去不久的 2018 年,是日本裡原宿元祖級品牌 A Bathing APE 的 25 周年紀念,還記得當時 Bape 以可謂排山倒海之形式推出二十五周年 XXV的紀念商品,更宥邀請不同潮流單位合作,同時更於日本東京開設 A BATHING APE XXV 紀念展覽,展出往年曾推出之夢幻單品。


雖然 2018 年已成往事,但是 A BATHING APE 的 XXV 二十五周年的特別企畫,竟然仍未結束。在昨天 (五月十四日), A Bathing APE 在其 Official Instagram 上發布了一項屬於 XXV 紀念系列次商品,該品是與玩具及德國老牌經典模型廠商 Schuco 合作推出,以 Mercedes G-Class G550L 作原型之玩具車模型—"A BATHING APE® x Schuco G550L BAPE XXV"。玩具車採用 1:43 之比例,當中最為特別的是全車身均有印上 A Bathing Ape 經典迷彩式樣—ABC CAMO,另外車頭蓋亦特別印上 "BAPE XXV" 字樣 Logo,以證其身;而結構方面 Schuco 以其多年之工藝和經驗亦可稱得上完美還原且造工精細。


A BATHING APE® x Schuco G550L BAPE XXV 將會於本周六(五月十八日)在全球的 Bape Store 上架,大家即使買不起真車,又或是沒地方收藏,購入此玩具車實為退一步海闊天空之選擇。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