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May 2019
近年無論男女均喜愛掛個俗稱為Sacoche的小物袋於身上,而其在日本outdoor品牌Ficouture所推出的Sacoche小袋,便正正是今次潮流推手。而品牌Ficouture於2017年正式改名為F/CE.,正式宣佈品牌由戶外走進城市之餘,品牌亦正式涉獵apparel服飾設計上。來到2019年春夏,由於適應城市人的應用性,今次F/CE.就從物料上進發,以Robic™420D輕量級物料製作袋款,名為ROBIC AIR的中空纖維是具有防水耐磨及輕量作為賣點。

Robic420D有與大家熟悉的CORDURA 500D相當的耐磨性,但重量卻大大減輕80%以上。且物料亦具有相似的抗撕裂性。F/CE.的2019春夏「ROBIC AIR 中空纖維」系列,並運用素材本身特有的霧閃效果增添復古氣息,配搭螢光色收邊,帶出時代感又復古的4種色系。

RN 容量為 27L,並在主要開合處加入了抽繩設計,而肩帶內側採用潛水衣材質更能增添其機能性。

ROBIC AIR LINE – RN $1,990


RN Tavel 為線條俐落的雙隔間後背包,容量為 29L,兩側特別加設可調式扣環。

ROBIC AIR LINE – RN Tavel $2,090

RN Rolltop 以950D 經典袋款為藍本,而比 950D 小一個尺寸的捲蓋式設計及ROBIC AIR 的材質讓其更加輕巧且俐落。

ROBIC AIR LINE – RN Rolltop $1,690

RN Sacoche 開口處的螢光束繩及前片立體袋是這款Sacoche(單車補給袋)的設計亮點。使用拉鍊的開合設計,讓用家不用擔心物品會輕易掉落。


ROBIC AIR LINE – RN Sacoche $790


RN Weist bag 輕薄精巧採用簡約的設計且貼合身形線條。

ROBIC AIR LINE – RN Weist bag $1,050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 九龍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舖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9-11號Shop A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