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May 2019

奢華,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未知領域,除了因為自己窮外,更看不透的是,愈來愈多的 Luxury Brand 推出價值不菲之 Lifestyle 用品或小物。


除了筆者曾經撰寫過的 Tiffany Co. 外,Louis Vuitton 近年亦十分熱衷推出此類單品。當中自 2017 年首次亮相之豪華乒乓球拍套裝,雖然看似貴價且不中用,卻其實一直充滿人氣,每次推出均是當季熱門配件之一。


在今季再度亮相的 Ping Pong Set,基本上套路依舊:兩個乒乓球拍配上 Monogram Eclipse 圖樣皮套,另外附上四顆有 LV Logo 細節之乒乓球。

當然,依舊不變的是它的售價,在香港 Louis Vuitton 專門店現售 18300 HKD。至於好不好用這個問題,我相信就算有購入此單品的人也回答不能。


https://hk.louisvuitton.com/zht-hk/products/ping-pong-set-james-monogram-eclipse-nvprod710080v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