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ul 2019
基於飛機行李存倉過程,相信絕大部份人都遇過行李箱不同程度的花痕及損壞,想保持自己個行李箱光潔如新,根本就係天荒夜譚。由意大利設計師Francesco Pavia於2013年創立的行李箱品牌Crash Baggage,就以「破壞」凹凸不平的破格設計作招徠,直情為行李箱製造凹痕,將不規則變成了design。而今次Crash Baggage更與kapok開設Pop-Up Store,將品牌2019全新系列及配色展示。

不少人會為行李箱貼上「小心輕放」的標誌,而設計師Francesco Pavia則幽默地以「不需小心輕放 Handle Without Care」為品牌哲學,宣揚「不完美的美學」。


Crash Baggage外觀滿佈「凹痕」,但卻相當的堅固耐用,基本上Crash Baggage以聚碳酸酯以及ABS塑料強化材質,不規則的表面更有抵擋衝撞的功效,品牌更堅持可持續發展理念,製造過程盡可能減少排放對環境造成污染的 化學成份。而這次 Crash Baggage 與 kapok 舉行的期間限定店中,也推出全新顏色。

全新ICON系列有啞面或霧面金屬色,任何痕跡都能融入行李箱設計,營造屬於自己的風格。而STRIPE系列以間條直紋為設計,今次更推出容量增大尺寸,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ICON $2,200
STRIPE $2,300
尺寸:55 x 40 x 20 cm


Crash Baggage其實早於2015年便已推出全透明的行李箱「SHARE」,這設計比OFF-WHITE x RIMOWA還要早。


在Hard Case風潮下,今次Crash Baggage更推出硬殼收納袋,可用作化妝袋、小型shoulder bag之用,這種高強度聚碳酸脂結構的硬殼袋,相信係接下來潮流界中的iconic design!
黑、黃 $550 
(透明)$650


Crash Baggage期間限定店
即日起至7月11日
地點:Kapok灣仔日街 8 號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