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5 Jul 2019

波鞋向來是潮人們的恩物,一對市面難求的限量版波鞋,如同話人知你有幾潮,而係遠在美國那邊,更有一位波鞋發燒友忽發其想,將自己的波鞋改裝成獨一無二的作品,贏得旁人掌聲之餘,2008年他更將改裝的波鞋品牌化,創立球鞋定製單位「The Shoe Surgeon」,大家亦稱他為「改鞋大師」,他的名字叫Dominic Chambrone!


Dominic Chambrone的威水史,相信波鞋友都不會陌生,最初無師自通改裝自己的Nike Air Force 1,為的就是「與眾不同」,畢業後追隨鞋匠學習修理鞋履的技巧,邊學邊做的情況下開始改波鞋生涯,直到今日,就連Justin Bieber、加拿大知名Rapper Drake甚至Jordan Brand都是他的客戶,而他主理的「The Shoe Surgeon」,其改鞋服務由最初的$20美元收費,到今日已經膨價至$2,000美元入門,卻仍然無阻大家的熱情,Waiting List長期超過100人排隊,實在是有夠誇張!


同時,The Shoe Surgeon近年更展開名為「Sneaker School」的企劃,不定期在The Shoe Surgeon本部及世界各地開班授徒,一個三日兩夜的改鞋課程盛惠$2,000美元;另外The Shoe Surgeon亦與知名英國時尚網店Farfetch合作,在不同地區舉辦特別活動,早前我亦受邀出席香港區的活動,當日Dominic Chambrone更親自開了一個速成班,而我亦在The Shoe Surgeon創作團隊的幫忙下,得到人生首對加入個人Idea的改裝波鞋!同日Dominic亦接受的媒體的訪問,有關訪問影片亦會在短期內為大家呈上,敬請留意!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