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Aug 2019

在面對fast fashion時代後緊接而來的網絡消費模式,不分中外,很多傳統middle class中價品牌在網絡上取不到曝光率,價格上比不上Uniqlo等國民品牌,經營困難已不是今天的事。以英國紳士風格馳名的品牌Jack Wills,最近英國總公司正式申請清盤。這類「中價brand」的倒閉潮相信陸續有來。

而Jack Wills其實在香港設有5間分店,分別位於尖沙咀海港城、銅鑼灣禮頓中心、、沙田新城市廣場、九龍塘又一城及元朗YOHO MALL,以上分店已悉數結業。


於1999年成立的Jack Wills,曾經帶領到英國學院風格。唯近年營業額持續下滑,據2018至2019財政年度,總虧損達2930萬英鎊(約2.9億港元)。而Jack Wills申請清盤後,迅即被英國零售公司Sports Direct以1275萬英鎊(約1.2億港元),收購英國及愛爾蘭的100間Jack Wills分店,以及6間中東地區的海外分店。而香港及其他海外分店,則會悉數放棄。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