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Aug 2019

Nike 與 Levi's,兩個各自在運動和牛仔服飾獨領風騷,卻偏偏在十字路口相遇;在 2018 年年頭,Nike 旗下籃球支線 Jordan Brand 找來了 Levi's 推出聯乘系列,三款以丹寧布料,分別佐上丹寧原色、全白和全黑色的 Air Jordan IV 迅速收引到各方鞋頭關注。

除了用上丹寧布料外,在鞋身各處亦有其他由牛仔褲啟發而生的設計元素。獨特設計,加上「有今生無來世」的兩大單位聯乘使得其轉售價高企。


沒錢又沒運的人如我,莫說擁有,光看到那雙 AJ4 已是難事;但是如果你想擁有一雙 Nike 與 Levi's 合作推出的球鞋,現在就有個較「貼地氣」的選擇。

"Levi's By You" 是一個以 Nike 全新自定義平台 "Nike By You” 為基礎之球鞋系列,除了可以選擇三款鞋款:Air Force 1 Low 、Air Max 90 及 Air Force 1 High 外,進入內頁更可自己定義鞋上各個位置的用料,配色或圖案花紋;當然作為與 Levi's 的合作,當然少不得各色丹寧布料可供選擇。

當中最為具標誌性的當然是這一個夾雜著 Nike Swoosh Logo 與 Levi's Logo 的圖案了,嫌丹寧布也未夠「宣示主權」?那這一個圖案你定必要有!


Nike x Levi's " Levi's By You" 現已於 Nike By You 平台上架。


https://www.nike.com/w/nike-by-you-levi-3063mz6ealh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