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Sep 2019
在fast fashion業界一遍慘淡逆境中,現已成為日本最強時裝企業的UNIQLO,依然保持增長,完全可感受到大家對UNIQLO的愛。而UNIQLO近年以LifeWear服飾概念,於2015年起邀請到Lacoste藝術總監和Hermès女裝成衣的藝術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合作,並由2016年任命Christophe Lemaire為UNIQLO巴黎商品研究設計中心的藝術總監下,品牌所創立的高級支線Uniqlo U系列,更加展現出高質素及低價錢並存嘅理念。


UNIQLO近年推崇的LifeWear概念,就是希望服飾在不同場合不同時間,都展現出現代都市的優雅,令系列保持簡潔服飾設計的基本。整個Uniqlo U系列將於9月20日在香港正式開賣。


Uniqlo U首次加入採用BLOCKTECH設計的牛角扣大衣,物料柔軟舒適,同時具備防水、防風及透氣功能。


別注設計標誌UNIQLO搖粒絨推出25週年,今季的男裝搖粒絨外套採用雙面設計,內裡是富現代感色調及防潑水的尼龍。


Uniqlo U系列全新剪裁長褲,男裝Wide Fit窄腳牛仔褲則首次應用了受傳統工作服啟發的褲袋設計。


*部分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及網絡旗艦店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