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Sep 2019

對於低文化層次嚟講,衣服與時裝嘅分別在於,時裝就係價值比較高嘅奢侈華衣,服飾設計淨係識得分「靚定唔靚」、「罕唔罕有」對於品牌理念、價值觀毫不了解。由60年代帶領起Punk文化嘅Vivienne Westwood,呢位倫敦西太后在2019年秋冬系列中,發表「Rot$」(Rotten Financial System腐敗的金融系統)是世界毀滅的最大原因,因此整個系列是喚醒人們對腐敗的金融系統而發聲。而來到2020春夏,Vivienne Westwood便提出她認為的解決方案:財富的公平分配和土地不屬於任何人的未來,名為”No Man’s Land”的一個系列。

無獨有偶,Vivienne Westwood在2020春夏系列中,以滄涼的背景,搭上抗議的旗幟。model們穿上無分尺寸的褲型與針織衫,以表現出不分你我的時裝國度。

Vivienne Westwood:「如果人類的活動在未來幾年的某個時刻突破了自然的臨界點,則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如果我們今日不做點事,明天就會太遲,更要認識到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真正的財富是土地與人類的智慧,未來希望與之緊密相連。大自然贈予我們的土地不應該是私有的,它不屬於任何人,而其關鍵取決於財富的公平分配。」

Less is More Sustainable,Vivienne Westwood利用此次機會,出產更高品質,也更值得反復穿著的時裝,在未來是講求質而不是講量。


Vivienne Westwood 銅鑼灣百德新街27-47號Fashion Walk 9-10號地舖 3549 630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