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Jan 2020
由2002年在丹麥哥本哈根成立的Wood Wood,快將20年的發展,由街頭印tee起家,走過上天橋,近年再回到簡約式的街頭,Wood Wood一直帶有的歐洲式街頭風格,與主流的美國品牌有另一種風味。而今次Wood Wood便與美國本土的工人服中堅品牌Timberland合作,以「COOPERATION ACROSS BORDERS」為理念,係有種不落俗套的歐式工裝格調。


設計上,今次Wood Wood就刻意將雙方品牌、起源地甚至是郵遞區號ZIP CODE印在鞋款及服飾的當眼位置,尤其放在DryVent雙層防水透氣技術的簡約Raincoat Jacket,無領的棕、墨綠色調的Fleece Jacket,可以因應情況組合或卸除著用,完美呈現時尚感與機能性。

RAIN COAT $1,699

SWEATER $799

FLEECE $999

HIKE PANTS $999

TEE $499


Wood Wood亦重新塑造三款Timberland熱門鞋款──Brooklyn 6吋靴, 6” Leather/Fabric Vibram 靴款以及最經典的Winter Extreme Super 6吋皮靴。靴款中注入品牌擅長的AeroCore™ Energy System中底技術;而6” Leather/Fabric Vibram 靴款則搭載輕巧而耐磨的Vibram楔形大底,面料採用防水尼龍配合麂皮革,加上Gore-Tex® Performance Comfort技術,與以往的Timberland重型工靴完全不同,非常輕巧舒適。

BROOKLYN 6” BOOTS $1299

LEATHER/FABRIC VIBRAM 6” BOOTS $1,799

WINTER EXTREME SUPER 6” BOOTS $1,999

是次企劃更邀請到同樣來自哥本哈根的攝影師Sarah Stenfeldt掌鏡,與團隊走遍六個國度與七個城市,透過她明快又富色彩的技巧拍攝出Timberland x Wood Wood的旅遊日記。


Timberland x Wood Wood聯乘系列將於 1月11日登陸Harvey Nichols, hbx.com及 Shine。每款item均作限量方式銷售。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