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Jan 2020

雖然早前Edison早前在 INNERSECT潮流展曾向外界聲稱:「10年內將不會推出有關絲綢波鞋的設計。」但究竟幾時開始計「十年」,佢就冇講到清楚。所以在上年末Edison到美國NBA球隊Laker主場觀看賽事時,穿着住的粉紅Silk,當大家估計是family配色定係會正式推出之際,這對正式命名的「Rose Gold Silk」,便將會於1月推出。而宣傳上雖然由EDC在NBA場外著用已經夠晒號召力,但CLOT方面依然邀請到宇宙最強的武打巨星甄子丹來演繹,繼續大吹中國武術文化風!

為了呈現中國風及武術美感,今次CLOT x Nike Air Force 1再度搵來宇宙最強甄子丹拍攝,並由Wing Shya 負責操刀拍攝,Rose Gold Silk配色放在丹爺之上,又幾匹配!


由2009年首對「1WORLD」CLOT紅色絲綢Nike Air Force 1開始,2019年接連推出了「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及聯乘fragment design的「Black Silk」,到今次推出的「Rose Gold Silk」,原無意外應該是今年度最後的絲綢AF1吧!


CLOT x Nike Air Force 1「Rose Gold Silk」

售價:USD $250 / HKD $1,799 / RMB ¥1,799

 1 月 21 日於 JUICE THE BOX 上環,JUICE 上海及 JUICE STORE 發售,其後 1 月 25 日在美國洛杉磯推出。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