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24 Jan 2020

要數波鞋登上大雅之堂之始,於2000時期由Dior Homme與Maison Margiela相繼將German Trainer帶上巴黎時裝週的天橋後,這對西德軍隊於70-80年代用的訓練鞋,至今一直是時裝界的經典。而這款鞋雖然近10多年來一直被不同品牌還原復刻,但今次則有Vegancraft,找來當年於斯洛伐克生產過正宗German Trainer的廠房負責操刀,以當時遺留下來的1980年代GAT模具來生產,非常原汁原味!

German Trainer於70年代因軍需關係需求極大,除了為人所熟識的adidas廠有份生產,當時的訂單亦交由捷克斯洛伐克等東歐國家生產。

這個刻住BW Sport的橡膠鞋底,是當時以室內場地用為主的防滑鞋底,今次Vegancraft亦完全忠實復刻出來。

為了提高舒適感,鞋身採用了軟身的白色nappa牛皮,而灰色麂皮部分亦是二層牛皮,比當年的軍用款高級得多。

而今次Quarter亦與Vegancraft推出navy深藍色牛皮版本,有別於常見的白色German Trainer。


Vegancraft German Trainer

$1,099


Quarter 尖沙咀利時商場416鋪 9482 6334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