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Mar 2020
於2019年3月成立的Life Style選物店432Hz,坐落在水洩不通的旺角波鞋街但表現慢活的態度,可算是上年香港潮流店最突出的單位。而店名取自432Hz,是出自自然界中最為舒適的頻率狀態。而適逢432Hz成立1周年,今次就與台灣著名機能服品牌GOOPiMADE,以「FREQUENCY of NATURE」推出一系列機能服飾。

今次由GOOPiMADE的主理人SMIRK(張晨)與LEO(李宥)負責今次設計,並交由台灣專門廠房生產製作,而且當中包括有 BAKER PANTS、FUNCTIONAL JINBEI、POCKET T-SHIRT 及 2-WAY TECH SACOCHE,共四款item上架,屬港台合作的一次機能系列。


以多袋褲及立體剪裁得到大量注目的GOOPiMADE,今次就以60年代美軍的Baker Pants為概念,採用35/65 Cotton加Polyster混紡布料所製作,由加上杜邦公司(DuPont)專利研發的TEFLON防護塗層,配合寬鬆剪裁作為主軸,正面的斜開口袋更特 別改為立體版型設計。

GOOPiMADE for 432Hz "FO-N01"WR-3D BAKER PANTS $980


透過日本傳統的 JINBEI(甚平)居家服飾為靈感進行機能提升,特別推出這款具備高強度防撥水效能,並搭載多達九個不同置物空間的 "FO-N02"WR FUNCTIONAL JINBEI 機能外套,藉以應對大家日常造型的搭配需要。

GOOPiMADE for 432Hz "FO-N02"WR FUNCTIONAL JINBEI $1,180

編號為"TYPE-432"的限量版 POCKET T-SHIRT 用上 OVERSIZED 寬鬆剪裁為號召,衫 身背面的主體圖案特別根據 432Hz 音頻被喻為宇宙最協調頻率的解說作為靈感, 再配合是次企劃的 FREQUENCY OF NATURE 聯名主題、GOOPiMADE 經典的 SMILE FACE 代表構圖,以及選物店 432Hz 的頻率標記的結合,設計出一款代表著「縱 然孤僻,但帶著 432Hz 音頻,仍能獨自沉靜於自己世界中。」

GOOPiMADE for 432Hz "TYPE-432"EXCLUSIVE POCKET T-SHIRT $480

近年大受歡迎的OUTDOOR SACOCHE戶外小物包,「SACOCHE」一詞源自於法文,字面可簡單解讀為包袋的意思。今次聯名特意通過 URBAN OUTDOOR 風 格帶來一款限量登場的“FO-N00” 2-WAY TECH SACOCHE。此款兩用機能包袋共 設有六個不同置物空間,其中內層更帶有兩組內嵌式的夾層間隔,可謂完全適合 日常基本活動中所選用。


GOOPiMADE for 432Hz “FO-N00” 2-WAY TECH SACOCHE $390

432Hz 旺角花園街64號A地舖 2616 0822
www.432hzofficial.com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