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1 Apr 2020
早於2019尾,網上便流傳出Supreme將與林寶堅尼Lamborghini合作的消息。當時不少人相信雙方都會嚟真,出一架官方印有Supreme Logo的超級跑車。結果,日前Supreme的照片悉出,Supreme x Lamborghini謹推出服飾系列,大家期待已久土豪們炫富的場面,似乎落空了。話說回來,一眾Lamborghini車主,又會穿上Supreme x Lamborghini系列來渣林寶嗎?

意大利豪華跑車Lamborghini,其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起初利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軍用車輛改裝變成工業用汽車賺得第一桶金。基於他對汽車的熱誠,他在1963年製作出第一部車Lamborghini 350GTV,而及後在1966年便推出首部中置引擎超跑Lamborghini Miura,以西班牙鬥牛來命名,成為中置後驅引擎架構的先驅。


這次 Supreme 與 Lamborghini合作只是一系列印上 Lamborghini 標記的夾棉褸、波衫、短恤、overall、冷帽及滑板。整個系列將於4月2日官方網站發售,隨後於 4 月 4 日登陸日本專門店及線上店。同時因疫情關係,超過美金 $150 的訂單將免收運費。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