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Apr 2020
由美國70年代藍領工人服起家,Timberland製作的出品均以強韌耐用見稱。而在踏入2000世代後,品牌風向便走往可持續發展,於生產過程中致力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如採用以至少50%回收塑膠瓶製成的ReBOTL™物料。不過品牌在80-90年代,即美國街頭文化萌生的年代,當時Timberland亦順應潮流推出一些戶外outdoor服。而今趟Timberland便將80至90年代鮮明配色與科技物料outdoor服為藍本,重新製作出今季的outdoor系列。

今季的key item包括這枚Mount Hight WG Overhead Jacket,pullover套頭式設計,再採用輕巧ReBOTL™物料及NeoVent-S技術提供極高透氣度,比起80年代功能外套,重量上大幅減輕,功能亦都大大提升。

MOUNT HIGHT WG OVERHEAD JACKET $1,299

另一重點推介Urban Camo AOP Windbreaker風褸,使用NeoVent-S及ReBOTL™功能物料設計,亦以迷彩布料來展現。

URBAN CAMO AOP WINDBREAKER $1,299

鞋方面,注重機能性的Brooklyn Leather & Fabric Super Oxford皮面運動鞋。鞋面採用ReBOTL™物料及來自LWG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的優質皮革打造。鞋底搭載AeroCore™ Energy System,確保一整天的靈活、緩震與舒適度。

BROOKLYN LEATHER & FABRIC SUPER OXFORD $999


Garrison Trail Waterproof Mid Hiker 登山鞋以TimberDry™防水密封塗層,而TimberGrip™則能提供抓地功能,適合於任何天地氣或濕滑陡峭的地面。

GARRISON TRAIL WATERPROOF MID HIKER $1,299

Timberland銅鑼灣時代廣場725號舖 2506 380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