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Apr 2020

當大家紛紛Stay At Home面對2020疫症的同時,不少都市人亦響起「身體需要免疫力,增強健康」的訊號。而在運動佔大家越來越多時間的時候,恰巧這幾年運動界亦帶來多項技術突破。其中今季日本最強運動品牌Asics就帶來全新的META系列,從日期上來看,本身理應是應對2020東京奧運的殺著,但隨住東奧的延期,這些隱藏武器亦按schedule陸續曝光。

在今次系列分別帶來長跑鞋METARACER、排球鞋 METARISE,以及短跑用的無釘跑鞋METASPRINT,而所有鞋款均採用「旭日紅」為主色,完全match到日本國家隊的配色。


METARACER是ASICS現今最先進的長跑鞋,鞋型採用GUIDESOLE 動能弧科技及碳纖板技術,該技術可為跑者降低約 20% 小腿肌肉所承受的負荷,提供更高的支撐穩定性。

跑鞋中底搭載 FLYTEFOAM 科技,不但提升跑鞋的回彈力,其輕量材質亦 令跑步體驗更輕盈。跑鞋底部材質選用 ASICS GRIP 及 WET GRIP 橡膠發 泡材質,抓地性能更卓越,即使路面狀況不佳,也能為跑者提供穩定的抓地力。

METARACER (設男女裝) $1,490

至於METARISE 是專為進攻球員而設計的排球鞋,根據 ASICS 人體工學研究所的研究顯示,METARISE 可以提高約 3%的彈 跳高度2,即可以比對手多跳約 2 厘米的高度。而中底 FLYTEFOAM Propel 科技和 RISETRUSS 雙翼中足支撐科技的相互作用,使 METARISE 同時兼備出色的彈跳表現及穩定著地性能,完成一擊制勝的重扣。斜角鞋 跟設計則讓球員的移動更靈活順暢。

METARISE$1,590 



傳統來說短跑運動員需要依靠釘鞋的牽引作用來產生動力。今次ASICS的短跑鞋 METASPRINT 則以蜂窩結構的碳纖維外底取代了鞋釘,從而增強鞋底的牽引力;無鞋釘設計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原本消耗在鞋釘阻力上的能量,從而加快速度,節省關鍵致勝的每一毫秒。

METASPRINT $ 2,590 




此系列將於 6 月下旬於 ASICS 海港城專門店、太古城專門店及指定 ASICS 專門店發售。銷售店舖將以 6 月發售安排為準。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