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Apr 2020
要數頂級皮鞋之最,於1895成立的法國Berluti肯定榜上有名。而這家百年老牌自1993年被LVMH收購後,多年來一直安份守己的在皮鞋業務上發展。但自2011年LVMH集團老闆Arnold的長子Antoine出任Berluti CEO,他便作出一系列的改革,務求將Berluti培育成像LV一般的全方位品牌。經歷幾年間的成長,在前Dior Homme創作總監Kris Van Assche空降到Berluti後,他亦深知Antoine的方針,讓Berluti涉獵更多範疇。


像今季2020年ss,Berluti就推出名為「SIGNATURE Canvas」,顧名思義由SIGNATURE出發,將品牌的百年logo變成monogram印在帆布上,再加上Berluti的手工古法染色Venezia皮革相結合。將LVMH最擅長的與Berluti的工藝推至更高層次。

SIGNATURE Canvas系列以黑色為背景,由石板色(slate)和鉛灰色(lead grey)描繪而成,想刻劃出巴黎景致的懷舊感。它由耐用帆布配合紋理塗層織物,並賦以 Berluti經典的皮革工藝。此系列包含公事包、 斜揹包、手拿包、手提包包、雙肩背囊以及水手包。

$21,800

$12,000

$16,500

$3,900

$6,000

$20,500

$17,500

除了男士常用到皮具系列產品。今次SIGNATURE Canvas亦特別以Berluti的皮鞋作靈感,設計出兩款波鞋,配合現代波鞋潮流的趨勢。

$9,000

$7,900

SIGNATURE Canvas 系列於巴黎舉行的 Berluti 2020 冬季時fashion show正式發佈,並於今年4月起於Berluti 專門店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