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May 2020
由10年前越薄越輕量的跑鞋設計,到2020年今日的厚底跑鞋大戰,Nike Vaporfly NEXT%贏得大量激讚好評下,令Nike燃起挑戰跑鞋界的野心。而去年10月Eliud Kipchoge在維也納打破馬拉松兩小時的極限大關,當時穿着的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的原型,可以說是打破人類極限的關鍵武器之一,説明現代運動員打破記錄,是運動科學與功能設計結合的終極成果。本身這對將於2020東京奧運正式登場的夢幻跑鞋,最後亦依期面世。

當時Eliud Kipchoge穿着的粉紅白的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原型。


基於Vaporfly系列產品的研究成果,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前掌處配備Zoom Air氣墊,後跟處採用ZoomX泡棉,同時使用更輕質的Atomknit鞋面。


Nike鞋類創新副總裁Tony Bignell為團隊設下:「於跑者而言,『四分鐘跑完一英里』、『馬拉松跑進兩小時』是突破人類潛能的指標。


Nike NEXT% 創新科技系統旨在為運動員帶來顯著優勢,提升運動員表現。 以運動科學為根基,經Nike運動研究實驗室(Nike Sport Research Lab)驗證,可說是集現役Nike科技結晶之一身。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6月6日 (特選NIKE會員:6月2日至6月4日)

HK$2,299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