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1 Jun 2020

在芸芸眾多G-SHOCK錶之中,於1993年面世的Frogman多年來一直是品牌旗艦級錶,而左右不對稱錶殼設計,更加是Frogman高人氣的所在。經歷廿多年後,今年G-SHOCK就為Frogman大改革,將傳統電子數位時間顯示,改變指針錶盤Analogue ,令G-SHOCK戴上手顯得更有成熟味道。

為了減輕FROGMAN重量同時增加硬度,新版FROGMAN GWF-A1000 採用碳纖維硬殼結構,既可提供樹脂的輕巧性,亦可提供近乎於金屬的堅硬度。


此外, GWF-A1000亦配備專業潛水模式,能夠記錄潛水時間、水面停留時間和潛水日誌於品牌推出的App上,其他功能還包括 ISO 認證的 200 米防水、ISO 764 標準磁阻、太陽能電力、Super Illuminator LED 背光、Bluetooth 和世界 6 局標準電波接收。


Casio開發了一個帶有三個雙線圈電機的新機芯。超級照明功能則支援用家在陰暗處也能使用。

自FROGMAN系列發佈以來,每個型號的錶底蓋均刻有青蛙標誌。全新設計的FROGMAN則以一隻活潑的青蛙手持行針顯示。


HK$ 6,780

銷售地點:尖沙咀國際廣場 isquare MTR 層 26 號 21571588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