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Jun 2020

一場全球瘟疫將好多舊有既定的工作模式打破,Gucci最近在官方Instagram中釋出的2020 秋冬廣告,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一改以往嚴格監控及一體化,完全自主權交給 Gucci的御用模特兒們,直接把系列的新品寄到多年來與Gucci合作開的Model家中,由任他們自由發揮,而Model們呈現出的生活感風格,又確實恰如其份,呈現出Alessandro Michele多年來想表達Gucci!


其實在social media蓬勃的幾年來,各家KOL好多時也一早熟習去經營自己。而今次Gucci在沒有傳統化妝師、髮型師、攝影師,品牌只把服飾寄給model們自行演繹,風險沒有想像中的大,在疫情影響下更是當地「貼地」之舉!

Alessandro Michele亦在《Another》雜誌訪問說出:「自從我開始進入時尚產業以來,幾乎都在同個地點、以同樣的模式工作;而現在,我們開始挖掘更多不同的改變及事物,體悟這一世代可以發展出全新的的工作模式。」

當然,今次負責操刀都model好像Amanda Ljunggren、Mae Lapres、Vaquel Tyies等,全都是Gucci多年來所御用,與Alessandro Michele的默契亦相當好。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