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un 2020
上年Beats推出的皇牌真無線藍牙耳機Powerbeats Pro,既可以完美連接Apple電話,音色上亦比較優勝。然而叫好叫座的Powerbeats Pro,在Beats的手下竟然在一年間也沒有聯乘別注色,認真罕有。事隔一年後,在上年男性取向的顏色後,今年就相反地以女性向出發,推出全新粉色系!


在擁有AppleH1耳機晶片下,Powerbeats Pro能在聲控「Hey,Siri」的輔助下,免持完成多媒體、接掛電話或資訊查詢等大部分操作,使用極之方便,更有IPX4等級抗汗和抗水功能,對於運動型人士可說是perfect。

今次分別推出粉紅、粉藍、芥辣黃以及珊瑚紅,對一般女生來說,粉紅色Powerbeats Pro相信最無抗拒之色系。新色系之Powerbeats Pro將於6月10日起在apple.com和Apple授權經銷商發售, 定價為HK$1,988。

Powerbeats Pro特點:

聆聽時候可長達9小時 (配合充電盒使用更可超過 24 小時)
FastFuel快充技術讓你於電量不足時,只需充電5分鐘即可播放1.5小時
IPX4等級抗汗和抗水功能
AppleH1耳機晶片帶來更快的連線速度、在iCloud不同裝置上的快速切換和免提「喂Siri」功能
經改良的通話表現,每邊耳塞均可控制通話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