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Jun 2020

在政治正確充斥在網絡的時代,由支持多種族平等文化、LGBTQ、女權運動的大愛光環下,無論Instagram去到Twitter,這個月都被#blacklivesmatter佔據住話題。而今次日本一眾街頭品牌亦打破隔膜,前後21個潮流品牌集集參與推出Black Lives Matter慈善tee,於tee的前方大大個slogan寫上「JAPANESE SOLIDARITY WITH BLACK LIVES MATTER」以支持黑人。well,咁其他種族歧視呢?

今次參與的單位包括:AMBUSH、Bedwin、BOUNTY HUNTER、cav empt、DESCENDANT、VERDY、Humanmade、HYKE、Hysteric Glamour、KOLOR、Maison Kitsune、NEIGHBORHOOD、N.HOOLYWOOD、NONNATIVE、sacai、SOPH. CO.,LTD.、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UNDERCOVER、WACKO MARIA、White Mountaineering 以及 WTAPS。基本上大家認識的日本潮牌都擠身在列。喜愛logo tee的人士要幫襯啦,畢竟21品牌聯手實在難得一見。

是次日本Black Lives Matter慈善tee將在Human made官網作預購。相信此次策劃可能由NIGO所牽頭。而今次慈善tee所有利潤將捐贈給#blacklivesmatter#equaljusticeinitiative 及相關慈善機構。

早在6月初,美國方面的Fear of God 已聯手 Off-White、Union LA、NOAH、Awake NY、Just Don、Denim Tears、Pyer Moss 和 Melody Ehsani 等9個單位聯合推出的慈善tee。


6月20日11:00am至6月22日11:00am期間可透過 www.humanmade.jp 預訂(日本時間)
6月19日10:00pm至 6月21日10:00pm在 www.bbcicecream.com 預訂。
預計在7月13日之後正式發貨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