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Jun 2020

同為日本出身的運動品牌ASICS與潮流波鞋鋪atmos,多年來合作緊密。而今年雙方就由機能鞋走回classic鞋款之上,在年初以七彩顏色撞出「Mismatch」的GEL-PTG後,今次雙方就繼續在90年代經典鞋GEL-PTG上鑽營,將灰色麂皮為鞋身,左右幅asics logo則以鴛鴦色呈現,低調地別注,成熟風人士最愛。

今次ASICS X atmos GEL-PTG MT以「FASTENER」為概念,在鞋款內側加入隱藏式拉鏈,方便穿著時穿脫。另外﹐鞋舌位就用上vintage味十足的厚身海棉物料,比起皮革、尼龍更有親切感。

鞋身內外幅的ASICS虎爪紋採用不同顏色設計,外側為白色、內側為黑色,低調地展現不對稱風格。而鞋身用上紅、藍、 黃三色車線為點綴,突顯出atmos多年來聯乘作的特質。

ASICS X atmos GEL-PTG MT“FASTENER ” HK$990
ASICS X atmos GEL-PTG MT“FASTENER”將於 6 月 30 日於指定 ASICSTIGER 及 ASICS 專門店、HBX 及 Juice 有售。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