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Jun 2020

雖然時尚潮流不斷在變,但總有一些稱為「classic item」的經典,因為美觀設計,或因為背後的故事,可以超越「潮流」這時間的限制。而日本時裝店BEAMS,去過東京原宿一定會逛過潮流百貨店。長年來保持著年輕活力的眼光,亦有大量collaboration限量item,實力無容置疑。而今次BEAMS就回歸到classic之上,特意製作了「BEAMS BEST 100」這男生專屬企劃。

除了街頭street wear的部份,BEAMS其實一直有售賣男士成熟風的店鋪。而今次BEAMS就透過「BEAMS BEST 100」涵蓋了「CASUAL」、「BUSINESS」、「OUTDOOR&SPORTS」、「TRAVEL」、「with GIRLFRIEND」、「at HOME」、「for GIFT」「FORMAL」等 8 個不同主題,共選出100件經典item作推介。

今次推介的「BEAMS BEST 100」其實絕大多數都是與BEAMS的聯乘作。但BEAMS聯乘的單位大都是具質素與地位的品牌。亦頗具參考價值。


https://www.beams.co.jp/special/bb100/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