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Jul 2020

於90年代誕生的PUMA RS跑鞋系列,近年就在PUMA團隊重新設計下變成厚中底的Chunky Shoes波鞋,舒適感可謂顯著提升。而今次PUMA再將90年代另一顯學「neon」螢光色植入到RS-2K型號之上,其中紫青色的一對,更有90年代動畫神作《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配色之味道。

其實今次PUMA就以2000年初「Internet Exploring」互聯網起始的建構為設計概念,配合當時低像素與螢光色的風潮,創作出這RS-2K系列,鍾意撞色design的話,這系列玩得頗為出色。

RS-2K系列除了有chunky shoes的鞋身,鞋身分別用上網面、麂皮、皮革,透明膠等多種素材製作而成,其常有誠意。

PUMA RS-2K Internet Exploring
$959

PUMA Flagship 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2336 8783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