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Nov 2018

有怪獸新娘因為妒忌姐妹比自己漂亮,在出嫁當日搶自己鋒頭,竟然偷偷把漂亮姐妹的蛋白粉偷偷換掉,換成增磅那種,讓姐妹突然變胖變醜……

這種事情,女生聽了也許嘴裡會裝驚訝,說太可怕了怎可能這樣,但心底裡其實大抵都理解當事人為何會做出這種事情,但是男人,男人聽了,是真的翻眼O嘴,覺得女人係咪痴孖筋?點可能做啲咁毒既事?

男人跟女人本來就不同。男人結婚,如果真的有個兄弟條件太好,好到會搶去你一切鋒頭,作為男人,首先他的腦袋構造本身已經不會在意這種鳥事,就算會想,大概會不安一秒然後就不會再上心,更不會做任何事去絆倒對方來讓自己看來沒那麼矮,又或者索性唔請對方做兄弟咪得囉,結婚已經咁多嘢煩,捱X過佢就算,仲搞咁X多做咩呢……

但是女人不同。女人的友誼複雜而且虛偽得多,明明最好朋友就不是她,只是認識最久,但就是怕她知道,所以寧願找這個當伴娘,而不是找那個做姐妹,因為伴娘嘛,總是沒那麼搶眼,沒那麼漂亮那一個,而且幾乎所有姐妹的裙,顏色剪裁都醜怪到未見人先打五十大板,沒有藏拙卻一定獻醜,你說這不是女人心計又是什麼?

男人的友誼不親密但堅實,女人的友誼卻是親密但脆弱。一群好姐妹誰今天不在,或者誰人一走開,其餘女人一定圍起來講這個人的是非八卦,但男人不一定,男人連心事都不太愛講,就只愛講幹話、髒話和廢話……

所以男人永遠不明白為什麼身邊女人一旦跟那群所謂好姐妹見面,打扮永遠出最盡力,比起媾仔時更戰鬥格,一絲不苟,不容有失,甚至要求男友對錶幾點幾點行入嚟接自己走,架車要停正門口,衣著得體記得噴香水刮鬍子,唔准著波鞋,就是為了體面,別在姐妹面前失禮,大抵對女人來說,寧可在敵人面前失威,也不可在姐妹面前失禮,因為某程度上,姐妹比起敵人更可怕,造反起來,傷害更大……

對於女人心計,男人永遠黑人問號。

作者簡介: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相信大家都知,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南みゆか」身上,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 去年11月年滿18歲、今年 ...
girls
【深夜】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南みゆか」話係食飯!
24 Apr 2024
對大部份女性(以及部份男性)而言,要Post有自己個樣嘅相之前要P一P,已經係接近身體反應嘅自然動作。但大家又有冇諗過,點解人P圖、我P圖,人哋硬係P得特別誇張特別假咁樣嘅呢?近來一個日本研究就發現,其實唔一 ...
thezone
【P圖】待人以嚴? 日本研究發現人類對自己P圖特別寬容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