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4 Aug 2018

時光荏苒,還記得MenClub數年前曾報道創意無限的Wine Condom Project,以安全套的概念套在已開封的瓶口,當時在Amazon只賣大約US$10一盒;雖然是低科技廉價品,但長久以來已引起NBCCNNLA TimesWine-Searcher等大型媒體、報章雜誌爭相採訪,今時今日,Wine Condom幾乎已變成每個葡萄酒愛好者的必備物品 (歐美地區)!

The Drink Business報道,Wine Condom的鉅額生意來自2014年的Kickstarter Campaign,由Mitch Strahan,還有其51歲的母親Laura Bartlett共同研發。一晚Strahan看見母親從鄰居家中帶來一瓶用保鮮紙 + 橡筋封存的葡萄酒,然後笑說這土炮方法其實與安全套極為相似。

數月後他便將幻想付諸實行,並在Kickstarter籌得US$7,500美元作起動資金。其Tag Line為「Screw the cork, use a condom」,簡單易明。

若然大家有足夠Budget,我當然推薦用HK$3,000一套的高科技存酒器Coravin,但我們酒藏豐富,有時開Daily Wine for Leisure Drinking,又確實不必每每出動醫療物料製造的取酒針,與專利裝載分子技術的氬氣瓶蓋。若果有興趣訂購Wine Condom的飲家,我會勸大家及早行動,因為歷史告訴我們,廣受歡迎的物品只會愈賣愈貴!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