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4 May 2015

五、六月天,又有人稱之為「仲夏」,對一般打工仔來說,這只是「五窮六絕七翻身」的開始。但對一眾還在求學的莘莘學子,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季節──不,不是考試的季節,而是談一場戀愛的季節。

換個角度說,這時候的學生眼中,只有長達兩個月的暑假。而在這之前的考試,只是一坨橫臥在前往暑假的必經路上、雄偉得可能跨不過去的糞,就算真的跨不過也就洗洗腳而已。反正暑假才是每一個學生的生存意義!不把它燃燒殆盡可是對暑假的不敬!而又有什麼燃燒暑假的方法,比起找個女朋友一起揮灑汗水來得更青春?而又有哪個女孩,比星名美津紀更適合成為你揮汗水的對象?







可能有,但她現在就跟我面對面坐在擁有「90%男人都認得出的游水池」的大宅內,那你說呢?

讓我再提出一些證明美津紀醬就是完美對象的證據:第一,她今年才剛滿十八歲,正是「人家有女初長成」;第二,她擁有「36H/25/34.5」,那真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勇氣正面面對的數字;第三,她已經做了三年寫真女星,比起同齡的清純女孩,更多了三分誘惑。

慢著,那即是十五歲就穿起比堅尼拍寫真?

「當初之所以會加入成為寫真女星,是因為與朋友在竹下通散步時被現在所屬事務所的星探發掘,於是就加入了。初時的工作都是以攝影會為主,到三個月後就剛好接到了雜誌的工作。」





但你需知道十五歲女孩的胸部,傳統上是和女老師的的腋毛一樣:大家都知道、大家都看到,但大家都詐作不知的呀!這麼年輕就穿起比堅尼拍攝水著寫真,加上胸部又經常(如果不是「永遠」)是大眾焦點所在,你不害羞嗎?

「最初拍寫真時真的感到很害羞呢!朋友都曾經問過同樣的問題,自己也曾因為胸部太大而感到困惑,但最後覺得能夠找到以身材作為賣點的工作,當上水著女星,其實是很開心的。」





但你露出這麼多胸部你爸媽知道嗎?

「一開始母親已經很支持我當水著女星了!但始終是泳裝模特兒,所以父親一開始有表示反對。但在工作數次以後,他們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他們現在十分支持我的工作!」

我不禁懷疑你想說的其實是「反正生米都已煮成熟飯了」……那你的朋友呢?

「朋友們都非常支持我!會經常將有我的雜誌買回來,非常開心呢!」





高中同學裏有個身材很好的寫真女星,這根本是H漫才會看到的劇情呀!難道男同學都不會想跟你瘋狂做…朋友?

「搭電車時經常會遇到(文青精神為之一振)Fans們(文青表示失望),如果把我認出了,我都會跟他們說『多謝你出席我的活動~』之類。但瘋狂的行為卻未至於呢…其實我很少跟男生說話,多數都是與女生聚在一起聊天。」




那你的理想對象是怎樣的,文青滿懷希望地問。

「我喜歡大食既男人…」

嘩,怎會說得那麼露骨!喜歡我就直說嘛!

「因為我很喜歡食物,而且我也很大食!與那些喜歡聚餐或講究飲食,能夠經常帶我四處遊覽尋找美食的人一起,會感到很愉快。」

哦,原來是真的去找東西「食」嗎?我不會說我有點失望啦……




話說回來,美津紀的媽媽是中國人、爸爸是日本人,所以嚴格上是中日之間某些東西交流的結晶品,那你又會想仿傚父母,找個中國/香港男生當情人嗎?

「感覺上香港的男性很有風度,而且很溫柔…應該說,對女性很溫柔的感覺。不過要跟對方相處過才知道是否投契呢~首先要出來見面及交談過,了解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噢,差點忘了,美津紀目前還是一個學生呢(今年升讀大學一年級)!你在學校最拿手的科目是什麼?

「我特別喜歡造東西,所以勞作科是最拿手的科目。最近曾用一枚紙造出一個立體的雕刻。這是個主張不用言語、籍著自己創造出來的手工藝向對方傳達心意的課堂。有時還會把自己的幾根頭髮剪下來,想想去造點什麼呢!」

那你在大學讀的是什麼科目?

「現正在大學裡修讀古樂,希望將來能把學到的知識活用,在藝能界發展所長。」




後記:

說真的,上次看著「乳帝」在我面前晃足四個鐘,我以為自己已經練成金剛不壞之身,再也不會愛了。但勢估不到,今次竟然輸在「徐晃」美津紀的手上──對,一路「除」,一路「晃」的美津紀。尤其是拍攝中途,她把身上校裙拉鍊拉下的一刻,全場男士可是同時倒抽一口涼氣兼被定身--那可是「霸王色霸氣」!

這不禁令人幻想,假如你與美津紀是一對小情侶,而你們乘著初夏的好天氣來到擁有「90%男人都認得出的游水池」的大宅來個一泊兩日,日子會是怎樣過的?其實不用幻想,留意明天的MenClub好了。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