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07 Apr 2017


古語有云,一白遮三醜,因為各種原因,明明基因注定是黃皮膚的我們總是偏好皮膚較白的女生。於是女生們窮一生精力時間金錢,就是為了令皮膚保持白嫩,證明自己也是一個美女,換言之天生皮膚就黑的女生在這個審美觀中就輸在起跑線上。她們大概只有兩個選擇,一是花費比其他人更多的精力時間金錢把自己「漂白」,另一個就是接受自己不是「皇道」的膚色,走出另一條路。

就像星期一早上令大家血脈沸騰的日本黑肉水著女優橋本梨菜,就是一個好例子。



「我的皮膚天生就十分黑,而且很容易曬黑。但我出道成為水著女優時其實沒有想過要走『黑肉路線』。所以當時我其實是隱瞞著黑皮膚去工作的。但到後來就漸漸隱暪不了,不止我的事務所,就連我的粉絲和傳媒們也開始命名我為『黑肉』和『太黑的偶像』之類。那我覺得走黑肉路線也不錯,就開始刻意把皮膚曬黑。」

「其實我整家人都很黑呀!爸爸很黑、媽媽很黑,哥哥和弟弟都很黑,所以我從小到大都覺得黑皮膚是理所當然的事。反而到讀書時看到皮膚很白的人會覺得他們很不健康呀。比起很白的人,我還是覺有點黑的人比較好。」



至於「黑肉女」是不是全身都是黑肉?根據她本人的說法,至少有2.5個部份不是黑的。

「全身中沒有曬黑的地方嗎…?屁股吧?我的屁股應該是沒有曬黑的。但因為我私底下也會穿很少布的泳衣去沙灘,所以屁股大概有一半是黑的吧——但前面的重要部份是沒有曬黑的!」

上面的是其中1.5個,剩下來的1個部份…準確來說是兩點。

「最近經常有人問我乳頭是不是黑色的呢!這真的讓人很為難!為了配合現在的季節,我會說是櫻花色的!但到夏天時我又應該答什麼色好呢?」



櫻花色的兩點,貓跟我都想瞭解。事實上橋本梨菜最喜歡的也是自己的G級上圍。

「最喜歡的身體部位…還是是胸部呢,因為是我的胸部令我有現時的工作。有趣的是我以前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胸部是很大的,只是覺得自己很肥。但開始水著女優的工作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胸前頗為偉大,在三年前才發現胸部的重要性,所以今後也想保持胸部的大小而去鍛鍊更好的身材。」



如果你有看過星期一的《一週溫度計》,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橋本梨菜這麼能扭。事實上她自己也認為「扭」是她最擅長的事情。

「我以前開始就有跳舞,跳舞也是我認為自己最擅長的事。小時候我有學習古典芭蕾舞,雖然之後沒有學,但因為有學過,所以之後去學爵士舞時也跳得很好,小學開始也有跳HIP-HOP。所以爵士舞和HIP-HOP是我最擅長的。」



「我喜歡氣定神閒的男人,不喜歡很容易生氣的。因為我的情緒起伏很大,很容易就會生氣、哭和笑,所以如果和同類型的人拍拖的話應該會很大問題。不常生氣,心胸廣闊的人就最好了。我經常舉例的是男子組合『關8』,他們感覺上都很心胸廣闊和好像很有錢,我覺得他們好帥啊!還有像『嵐』的男生們我也喜歡呢!」

「但我想我人生中應該沒有試過主動表白,所以即使遇上自己喜歡的人,我也不是很擅長很積極地表現自己的人。」



「我的興趣是去旅行。我真的很喜歡去旅行,大概2-3個月就會去一次海外旅行。還有我是肉食性動物,很喜歡吃日式燒肉,一星期會去吃3,4次,就算之前一晚已經吃過,第二天早上起來後也會想再去吃。」嘿嘿嘿,很大食呢!



「雖然我並沒有去過香港,但希望今年內可以去吃好吃的東西、看漂亮的夜景。為了今後可以給在香港的各位看到我的寫真集和DVD,我會努力加油的!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啊!」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