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Oct 2017

舊年的11月,Audemars Piguet藉着Royal Oak 40周年的大日子,推出Royal Oak Frosted Gold「霜金」腕表作為慶祝。霜金的特別質地是由AP與珠寶設計師 Carolina Bucci合作鑄製的作品,他們把一項古老的黃金錘擊技術「佛羅倫斯精工裝飾」應用於腕錶之上。

鑽石的錘擊使金屬表面形成無數細小凹痕,光線照射之下,閃爍出非常炫目的光輝,不過以往只有33mm與37mm的女裝版,今日終於出埋41mm的男裝版,情侶錶一套閃到眼盲。

Frosted Gold這項技術,本來用於製作珠寶首飾之上,想不到配合腕錶能發揮如此驚人的效果。男裝版限量200隻,41mm白金錶殼配藍色「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錶盤,霜金技術呈現出雪地飛霜的白靄高雅,靜覓而光茫四射,男士佩戴起來有種與別不同的貴氣,腕錶搭載一款自動上鏈機芯,加18K白金錶帶,定價 HK$ 432,000。

AP同時推出了6款Royal Oak cufflinks,3款不鏽綱、兩款玫瑰金,還有一款黃金,每一款均採用品牌標誌性的八角造型,8粒六角形螺絲與Tapisserie紋理呼應腕錶的表盤設計,襯新錶固然完美,襯埋其他AP錶款一樣無問題!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