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ean娜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May 2015

巴士阿叔話過︰「你有壓力,我有壓力,未解決!」喺現今個個都有壓力嘅都市生活,我哋成日都要裝備自己。本來柔弱嘅,學會變得硬淨啲,本來直率嘅,學會變得圓滑啲。學學吓,幾乎喪失了自己原有的個性。

不過睡眠評估諮詢中心(Sleep Assessment and Advisory Service)專家克勞斯基(Chris Idzikowski)話,就算人的外在個性如何改變,反映人「潛意識」的睡姿都唔會變。

以下就係各種睡姿代表各個性格的分析圖,睇吓真正的自己係點嘅人?



克勞斯基就做咗一項調查,訪問了1000名不同性別、年齡的人,去證實呢個分析圖的準確性。

1.胎兒型(The Foetus),41%
好似胎兒一樣捲曲睡覺。
這種人無論外在包裝得如何外向,內心都是非常脆弱,而且多愁善感,需要保護。


2.直立原木型(Log),15%
睡覺時身體直立,手臂自然向下垂。
這種人很隨和,容易相信別人,是團體中的安定力量,但也很常被人利用。


3.渴望型(The yearner),13%
手伸向前,睡覺時彷彿做出抓取動作。
這種人很多疑,容易胡思亂想,但一旦做出決定,則沒有人能改變。


4.士兵型(Soldier ),8%
平躺臉朝上,雙手貼著身旁,姿勢有點像士兵。
這種人平日非常安靜內斂,但其實對自己要求很高。


5.自由落體型(Freefall),7%
趴著睡,雙手放在枕頭旁邊。
這種人自尊心強很,不喜歡被批評。


6.海星型(Starfish),5%
雙手自然向上,放在枕頭旁邊,睡姿有點像海星。
這種人是一流的傾聽者,會在對方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不過他們雖然受歡迎,但本身很低調,不喜歡出風頭。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