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Editor 胡說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Jun 2014
1.理論物理學家霍金在21歲時被醫生診斷出最多只有兩年壽命,而看來那個醫生後來應該轉行到香港的地鐵去,專門負責推算各工程的完成日期及預算。

2.在某些基督教國家或信奉猶太教的地區,星期日是一星期的第一天。而在香港,老闆們都希望打工仔相信每天都一星期的第一天,所以不會週休二日。

3.在1859年,著名的「科學人雜誌」有文章表示"國際象棋是一種浪費時間、誤道及浪費智力的遊戲"。看來那個說"觀察佔中都籃或違法"的教育局副局長不是天下間唯一高分低能的人。

4.啄木鳥1秒可以啄樹20次,那究竟是啄木鳥的嘴快、還是加藤鷹的手快呢?

5.全球平均智商最低的兩個地方,一個是赤道幾內亞(平均IQ59),另一個是香港北角英皇道83號聯合出版大廈15樓(平均IQ…就如太監的下面一樣)。

6.海星其實沒有血的,他們受傷後流出的其實是由他們過濾過的海水。

7.晚餐的英文Dinner是由中古的法文Dinser所轉過來,而其原意是:早餐。

8.羅馬尼亞是全世界唯一將巫師/女巫當成合法職業,並有法律保障的國家。不過那可是個吸血彊屍(原型)誕生之地嘛…不奇怪。

9.話說在17世紀英國入侵之前,印度曾是全球最富有的國家;同樣的例子可以在1997年7月1日後的香港中見到。

10.科威特的男性人口佔全國64%、拉脫維亞的女性人口則是54%,兩者都是全球最高的性別比率。而第三個則是泰國…性別不明的人口比率全球最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