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7 Oct 2016
講起男人最羨慕嘅男人,「丹爺」Dan Bilzerian應該都係數一數二,不過你有冇發現呢位號稱「Instagram之王」嘅男人,近呢排好似靜咗好多咁呢?放心,佢未死,私生活都係一樣咁精彩,百忙之中仲抽空同MAXIM做咗個訪問,由私生活講到總統選舉添!文青就抽部份出黎翻譯比大家睇下啦!


M:你的Instagram貼文有多少是真的?

D:我會說95%。當然,例如我之前的牙醫貼文,是因為他會免費為我的朋友看牙而出的。另外如果是收了錢,或者是為宣傳的,我也會弄一張照片出來。但如果是比較生活化一點的,那全都是真的,那就是我在做的事。

M:你貼文裏的女生,都跟你有一腿嗎?

D:那就視乎是什麼貼文。如果只有我跟那女生,那她就是我在約會的女生,但如果是團體照,那大概只是一班一起玩的朋友。但有時總有些女生是想建立自己的追隨者,因為她們可以用Instagram賺錢,有些可以賺到50~60萬美金,比當醫生還要多!但這些女生,尤其是模特兒或者什麼的,會比較保守,不會挑開了來說。相反我經常收到一些素人女生的訊息,「Hey!我很想出現在你的Instagram上!」。

M:那我相信你的收件箱應該很有趣

D:沒錯!那就跟Pornhub一樣!很瘋狂!最有趣的是我會收到結了婚的女生、又或是整個Instagram都是與男友合照的女生的訊息,然後她們要我幹她們。



M:所以女生們都會要求你「Tag我!Tag我!Tag我!」嗎?

D:我想儘量誠實,所以我不會Post那些我沒有幹過的女生——那就像,我不會Post人家的錶。我的意思是,如果(照片裏)只有我跟那女生而我又標記了她,那我們就是在約會或者搭上了。如果是團體照,那有些我知道的也會Tag、有些我不會、有些女生在照片裏但又不想被Tag、又有些會願意裸體。另一類我不會Post的是女生說不願意曝光的,所以其實有很多照片你們都沒有看到,你們大概只看到10%左右。

M:很多社交網站在做的,其實都來自互聯網本身,但你做的卻非常獨特。

D:對,現在的互聯網會針對你,如果你做的事,或者你的誠信本身就有漏洞,那就會有百萬計的網民想把你拉下來。我覺得是因為媒體的關係,當一個人冒起,所有人都去追捧他,當他起來了,又所有人都想把他拉下來,因為人們在意的就只有這些,只有非常正面和非常負面兩種。這大概也是我很紅的原因,因為大家對我的看法就是兩極的。

特朗普也是,你看他是個他媽的總統候選人,但半個國家的人都想看他死。我想這也跟妒忌有關,你想想看,很多人朝9晚5,整天塞在辦公桌前,然後你就看到那些Rapper什麼的貼文,不是鑽石就是一大疊錢或者是名車,那些人就要找個理由去說「他也不怎麼樣嘛!」



D:Instagram的分析工具說我有一大堆幽靈Followers,我想其中的一部份是因為有些人看我的貼文,但卻沒有Follow我,例如那個大製作人…拍《變形金剛》那個…

M:Michael Bay?

D:對!他沒有Follow我,但過去一年,他會私訊每一個出現在我Instagram的女生,每一個女生都會收到他的訊息。除非他會傳訊息給Instagram上所有女生,不然我肯定他是透過我才知道這些女生。但這就是好例子,很多人,可能是一個有老婆的男人,他有在看我的東西,但卻沒有按下那個「追蹤」鍵。



M:在這麼多Insatgram貼文中,你自己哪一張是最瘋狂的?

D:有一張是我在家中的放影室與一堆裸女在一起的。那時我們剛從Club回來,大概是凌晨3、4點,所以我就溜到放影室睡覺。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看到有三個女生在吸我的老二,旁邊還有其他瘋狂事什麼的。我的好友Jay在那時進來開始拍照,我們也沒想過這些照片可以出街,只是因為有趣而已,後來我想,Fuck it,反正他們也不會刪掉,所以…



M:你有提到過特朗普,那你對於這次的總統選舉又有什麼意見?

D:如果特朗普當選了,那我想我也有機會做到總統。不是很大機會,但真的有可能可以當總統——這可能是世界上最瘋狂的事。你想想,我有考過GED,從大學退學,高中時又試過坐牢…那基本上是在說,如果他(特朗普)做得到,他媽的所有人都可以做得到。



全文:Maxim

圖片:Danbilzerian on Instagram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