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POSTED ON 18 May 2015

作為男人,有時候也覺得男人其實很煩,很難遷就。

女人如果煩,只是煩在動輒得咎,但是男人的煩,卻煩在模棱兩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有男生一直暗裡嫌自己另一半肉地太厚,肉質太鬆,常有意無意指著雜誌或者電視機裡的運動女生說,你看人家,多健康,線條多漂亮?

終於,女友受不了男人嫌棄,的起心肝,買了時下漂亮流行的球鞋與運動裝束,做gym跑步學瑜珈,起初當然辛苦,但後來因為遇上志趣相投的女生朋友,竟也漸漸從中尋到樂趣來,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為了運動,女生開始忍口,讓男人每次吃飯也覺得無癮;為了運動,女生拒絕跟男友看戲逛街,一晚不去跑步,就渾身不自在。男人漸漸覺得孤獨,一個人在家裡,亂吃零食發洩,在此消彼長下,身邊人都讚女生漂亮了年輕了,而男人,卻腫了胖了老了殘了……

然後某天,男人竟在女友出門做運動的時候出言揶揄嘲諷,甚至開口要求女生別要再練下去了。女友莫名其妙,明明是之前你要求我多做運動的啊,怎麼現在你又要求我別做下去了?

男人沒說出口的是,如今就連做愛,他也因為身上贅肉太多而羞愧得不敢脫衣。而女友身形因為練得精壯結實,教他自慚形穢之餘,那些漸漸明顯的肌肉、腹肌與馬甲線更教他性欲大降,難以起頭,到了這刻他才明白,原來作為一個男人,在這些金剛芭比面前,的確是會硬不起來的……




又不想另一半太鬆,但又不能太實;不想她完全不做運動,但又怕她比自己更愛做運動,男人,就是這麼麻煩。我們常常羨慕外國那些肌肉情侶一邊引體上昇一邊打車輪,但原來能接受金剛芭比的男人,在這個城巿裡,的確比想像中少。就算本身練到The Hulk那樣的男人,也寧可找個像鄭艷麗的女友,多過想找鄭麗莎做女友……

就算是杜麗莎跟鄭麗莎相比,我懷疑,男人還是寧可杜麗莎,也不敢選鄭麗莎。被當作包山事小,有起事嚟,被當作沙包事大。

唉,男人。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正如好多香港女仔唔需要進入主流媒體、單靠IG就可以有數以萬計Fans,日本當然亦有類似嘅網紅。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早乙女かな」咁,佢既唔係啲咩寫真女星、亦冇接受過媒體訪問,甚至連自己嘅維基百科專頁都冇,但 ...
girls
【深夜】日本大尺度網紅 「早乙女かな」 流量密碼竟係呢個部位
26 Apr 2024
話說日本有一種寫真女星定位,叫做「ミニマムグラマラス」(簡稱ミニグラ),當中「ミニマム」即Minimum,意指呢位女星身材嬌小;「グラマラス」即Glamorus,通常係指身材豐滿,兩者相加即係「又細又大」、直接啲講 ...
girls
【深夜】又細又大! 娃娃臉地盤工頭「堀みなみ」轉職寫真!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