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Oct 2016

不少人做重訓怕麻煩不戴手套,其實戴手套可能會令你表現更好!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幾個原因再決定要不要使用!


1.提供更好的抓力

訓練時大汗淋漓,手掌都會濕透,這時候訓練設備從便有可能在手中滑落,造成傷害。所以訓練手套這時為你帶來防水效果,以及提供更強的抓力



2.減低手上的壓力

在舉重健身時,手掌和手指都會作出,如推動,鉤住,拉動等動作,此時手套可以幫助吸收手掌接收到的壓力,令解緩訓練時手掌的不適感,同時提升順暢度。



3.提供手腕支撐

尤其當手向後彎曲時,手套附上的腕帶就大大發揮作用,為你的手腕提供了額外的支援,可以舉得更多更好。



4.分散力量

手套的手腕帶可以將重量均勻分佈在前臂上,而不是只有靠手指握住整個重量。尤其在dead lifts 或upright rows是最能感受到的。




source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