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1 Aug 2014

為你介紹,國際知名攝影師,現居美國的何藩先生。




何藩先生在1949年隨家人從上海移居香港,在五、六十年代的中環長大。當時的中環未是世界知名的商業區,亦沒名店與摩天大廈,只是貧困華人聚居的地方。

喜歡在街上到處跑的何藩先生,用他的Rolleiflex拍下了當時人們的生活。他試過被一個屠夫追斬,因為屠夫認為自己的靈魂被他的相機攝走了:他也試過在中環街市拍下一位中年婦女愉快地說話的照片,為他贏得一個海外獎項。

細心數一數,五、六十年代的香港正正就是我們父母長大的年代,就讓我們欣賞一下何藩先生的數張作品,感受一下他們小時候的香港是怎樣的一番光景。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
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
hobby
【影視】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覺得很嘔心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