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Oct 2014

以下純為本文青看完片後的推測:

1. 在原作中的「Ultron」是由「蟻人(Ant Man)」為輔助復仇者聯盟所創,但經過數次進化後「Ultron」變成了復仇者聯盟的敵人。而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中,Ultron的創造人變成是Tony Stark (即Iron Man),但最後同樣認為人類才是世界的大敵而與復仇者聯盟交戰。Ultron在預告中一開始的獨白(「You want to protect the world, but you dont want it to change」)可為佐證。

2. Dr. Banner (即Hulk)的失控會是另一主線。由首段看到他瑟縮於地上,再在雪林中逃跑,而及後段與Iron Man在城市中對戰可見。

3. 新角Quicksilver與Scarlet Witch大概是反派。(原作中是在X-Men系列是反派,後改邪歸正加入復仇者聯盟)

4. 既然Iron Man會對上Hulk,即是說專為對付他而設的HulkBuster會出場,更深遠的意義是大家又要儲錢買Figure。

5. Black Widow與Dr. Banner/Hulk的關係有點曖昧。一開始破爛Ultron出場時,Black Widow輕推Dr. Banner離開;中後段理應失了控的Hulk與Black Widow的深情掌對掌……唔…呢兩個人相當之有嫌疑。

6. 美國隊長會受重傷,但放心,《美國隊長3》公佈了,他死不了。

7. 真正的Ultron長這個模樣。你不覺得有點像《哈利波特》的佛地魔嗎?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