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May 2015
當你以為已經明白及了解時裝為何物時,面對中國大媽們,你才猛然發現,自己的水平還只是停留在「識條鐵」階,何解?


皆因他們自創的面堅尼,或稱臉堅尼,連英文名都有,叫「Facekini」,早已吸引到國際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ok》都以面堅尼為拍攝重點,一輯名叫《Masking in the sun》時尚大片裡頭,模特兒就是以泳裝襯上面堅尼,這一點就足以証明大媽們的時尚觸覺,早已經比我們行前了不少步,直頭今天,連第五代面堅尼都已經成功出產了!

由2012年面世至今,走入第五代的面堅尼,保護功能方面相比第一代更全面,將由頭笠至胸部,連手袖都有埋,即是說連頸部及肩膀都能夠避免曬黑,不愧為防曬神器。

不過設計上,沒有了第四代的大膽同創新,之前極具中國風的京劇臉譜,今次都不見了,反而愈見品牌化,衫身上都印有品牌Logo了。

部份圖片來源︰微博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